首页

关于我们

我们的服务

创始团队

成功案例

新闻资讯

工作机会

联系我们

English

繁體中文

融资安排顾问服务

凭借我们在金融市场上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们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完善而综合的解决方案,以为按其业务需要在股权和债务市场筹集资金。不论是为了业务扩展,重组或其他目的而筹集资金,对于我们而言至为重要的是根据客户的融资需求找寻最合适的融资渠道以满足其对未来的愿景。上市公司进行的集资活动根据《主板上市规则》或《GEM上市规则》的规定,可能需要聘请财务顾问或独立财务顾问来提供意见,这类融资安排顾问服务在我们全面的金融服务范围内亦有提供。

上市及上市前后融资

上市前投资者通常为专注于投资拟上市公司的大型私人股本或对冲基金、他们为公司提供上市前所需的营运资本。我们为有集资需要的拟上市公司提供一系列服务,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提供上市前融资安排,为客户引入银团贷款、上市前及战略投资者,介绍首次公开发行前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以及就公司架构,时间表和上市前融资的条款提供建议。

首次公开发行的流程包括判断公司的估值,发行股票以及通过将股票出售予投资者来筹集资金。其中,香港上市承销是最关键的部分之一。我们通过担任首次公开发行的全球协调人,账簿管理人,牵头经办人或承销商,提供首次公开发行的承销服务,从市场商机的角度为客户建议适合的上市时机,组织首次公开发行路演,簿记建档,透过分析投资者对公司股份的兴趣,判断,确定客户的目标估值,从而协助确定首次公开发行的价格。

除了为上市公司提供财务顾问服务外,我们亦透过于二级市场向广泛的投资者进行配售,提供上市后的融资服务,以优化股票的流动性。同时,我们亦提供各项集资方式的建议和执行的服务,如股票或其他可转换证券的配售,供股和公开招股。

香港上市承销及路演安排

除了组建承销团并与承销团各个成员保持联系和协调外,我们还会制定营销计划和准备营销材料,提供一系列的营销和路演服务。我们协助安排投资者教育和路演演示,并邀请全球的机构投资者在香港上市承销之前向投资者推广股票。

路演是公司向投资者详尽介绍其业务策略,财务业绩和未来发展方向,从而推销公司自己的推广平台。路演使投资者能够更了解公司及其股票的价值,这也有助于提高公众对品牌的认知和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另外,依靠我们团队建立的完善网络,客户可以向中国及国际间大型的专业机构投资者交流及推销。我们的上市路演服务包括:邀请及推荐专业机构投资者;准备推销文件以吸引投资者;就交易架构进行磋商,协调和监督交易直至完成。

私募股权融资

由于私有市场于披露及合规的要求较公开市场宽松,因此它为客户提供更具弹性和更低成本的集资方式,而我们亦提供直接或间接的私募股权融资服务。我们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提供有关公司和行业的背景研究;寻找和选择潜在投资者;评估要约;以及与其他各方进行磋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