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我们的服务

创始团队

成功案例

新闻资讯

工作机会

联系我们

English

繁體中文

我们的服务

上市保荐服务

按交易所的要求,上市申请人必须在申请主板和GEM上市前两个月任命至少一位独立的保荐人,以协助其上市申请。在首次公开发行的过程中,保荐人会向申请人提供指导和建议,评估申请人是否适合上市,并确保在上市文件中进行充分的披露。另外,保荐人于整个首次公开发行的过程中会与各专业机构紧密合作以协助编纂招股书,并担任整体统筹及协调的角色。我们向中国,香港,及其他地区的企业提供首次公开发行保荐,分拆上市保荐及转板上市(从GEM到主板)保荐等全面的服务。

财务顾问服务

为了使首次公开发行的过程更为顺利并提高上市的成功率,上市申请人大多会于任命保荐人前先任命一名上市财务顾问。该财务顾问通常会参与筛选保荐人,承销商和法律顾问,并在整个首次公开发行的过程中与各专业机构紧密合作及提供意见。除了上市财务顾问外,我们亦提供股权和债务融资顾问,收购合并财务顾问,独立财务顾问及上市公司财务顾问等服务。

融资安排服务

不论是为了业务扩展,重组或其他目的而筹集资金,客户均需要全面的融资服务以协助其找寻最合适的融资渠道以符合其对未来的愿景。凭借在金融市场上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们提供量身定制的上市及上市前后融资,香港上市承销及路演安排及私募股权融资等服务。

合规顾问服务

上市发行人成功在联交所上市后,必须根据《上市规则》于规定期限内任命合规顾问,而在规定期限后的任何时候,联交所亦可以按情况要求上市发行人再次任命合规顾问。我们旨在透过确保客户在整个上市期间遵守所有相关规则和规定,从而与客户达成共同目标。我们可为香港主板和GEM上市公司担任合规顾问,透过专业的合规咨询服务确保客户在整个上市期间遵守所有规则和规定,协助各行各业应对复杂且多变的监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