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我们的服务

创始团队

成功案例

新闻资讯

工作机会

联系我们

English

繁體中文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香港及海外上市、首次公开发行保荐、承销、上市前及上市后融资及并购的证券公司。我们的专业团队由香港及国内专业金融人才组成,拥有丰富的投资银行及企业融资经验。

隽汇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央编号: BOE739) 是一间根据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获证监会发牌从事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之法团。作为一家专注于在香港上市,首次公开发行(IPO)保荐,承销,首次公开发行后融资以及并购的证券公司,我们现积极为香港的上市公司及私营企业提供广泛的企业融资顾问服务。我们亦提供海外上市服务予寻求在美国及新加坡等其他资本市场上市之企业。

整合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的联营企业、资金和专业资源,我们作为香港的专业金融机构,旨在透过加强现有的香港企业融资顾问服务,并扩展到提供全面的投资银行服务,覆盖企业融资顾问服务以至其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以继续保持我们的业务增长。

我们坚信我们的优势在于能够透过管理团队所建立的广泛资源网络,为遍布中国内陆以及香港地区的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多元的融资需求。我们的团队不仅熟悉中国和香港的金融市场和法规,更紧贴金融市场的最新法规和行业趋势以提供全面及专业的企业融资服务。我们以往服务过的企业遍布中国和香港不同行业,当中包括房地产开发,科技,消费品,软件,金融,新能源材料和媒体等行业。

我们的专业团队由不同专业背景的金融人才组成,他们在香港的投资银行和企业融资行业拥有多年​​的经验。他们于基金,投资银行及并购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曾为香港多家上市公司提供投资银行服务,涵盖重组,并购,关联交易和合规顾问服务。我们的团队专注于香港上市保荐、海外上市、承销及融资及收购合并项目。我们亦曾为香港不同的上市公司提供了各种投资银行服务,包括对有关非常重大的收购或出售,重大交易,关联交易,全面要约和反收购提供投资银行服务。

此外,我们的专业团队还包括具有中国投资银行业背景的金融人才,他们曾参与不同国有企业和私营企业的投资银行和融资项目,并曾为上市公司重组事项提供专业咨询。曾参与的上市和再融资项目包括:国有企业H股配售、首次公开发行和公司债券发行以及红筹企业首次公开发行。

在过去的几十年,于香港证券市场中新上市的公司数量一直显著增加,我们相信这种持续的趋势将带动香港更大的企业融资顾问服务需求。在过去13年中,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交易所」)7次登上全球IPO集资榜首。于2020年,交易所的一级市场仍然领先全球IPO集资榜,共有154家公司在交易所上市,集资金额达3,975亿港元,是2010年以来最高。为了捉紧市场不断增长的发展机遇,我们将继续积极为上市公司和私营企业提供各项香港企业融资服务,包括首次公开发行保荐,承销,首次公开发行后融资以及并购的企业融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