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創始團隊

成功案例

新聞資訊

工作機會

聯繫我們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我們是一家專注於香港及海外上市、首次公開發行保薦、承銷、上市前及上市後融資及併購的證券公司。我們的專業團隊由香港及國內專業金融人才組成,擁有豐富的投資銀行及企業融資經驗。

雋匯國際金融有限公司(中央編號: BOE739) 是一間根據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獲證監會發牌從事第6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法團。作為一家專注於在香港上市,首次公開發行(IPO)保薦,承銷,首次公開發行後融資以及併購的證券公司,我們現積極為香港的上市公司及私營企業提供廣泛的企業融資顧問服務。我們亦提供海外上市服務予尋求在美國及新加坡等其他資本市場上市之企業。

整合中國粵港澳大灣區的聯營企業、資金和專業資源,我們作為香港的專業金融機構,旨在透過加強現有的香港企業融資顧問服務,並擴展到提供全面的投資銀行服務,覆蓋企業融資顧問服務以至其他多元化的金融服務,以繼續保持我們的業務增長。

我們堅信我們的優勢在於能夠透過管理團隊所建立的廣泛資源網絡,為遍佈中國內陸以及香港地區的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量身定做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多元的融資需求。我們的團隊不僅熟悉中國和香港的金融市場和法規,更緊貼金融市場的最新法規和行業趨勢以提供全面及專業的企業融資服務。我們以往服務過的企業遍佈中國和香港不同行業,當中包括房地產開發,科技,消費品,軟件,金融,新能源材料和媒體等行業。

我們的專業團隊由不同專業背景的金融人才組成,他們在香港的投資銀行和企業融資行業擁有多年的經驗。他們於基金,投資銀行及併購行業擁有豐富的經驗,曾為香港多家上市公司提供投資銀行服務,涵蓋重組,併購,關聯交易和合規顧問服務。我們的團隊專注於香港上市保薦、海外上市、承銷及融資及收購合併項目。我們亦曾為香港不同的上市公司提供了各種投資銀行服務,包括對有關非常重大的收購或出售,重大交易,關聯交易,全面要約和反收購提供投資銀行服務。

此外,我們的專業團隊還包括具有中國投資銀行業背景的金融人才,他們曾參與不同國有企業和私營企業的投資銀行和融資項目,並曾為上市公司重組事項提供專業諮詢。曾參與的上市和再融資項目包括:國有企業H股配售、首次公開發行和公司債券發行以及紅籌企業首次公開發行。

在過去的幾十年,於香港證券市場中新上市的公司數量一直顯著增加,我們相信這種持續的趨勢將帶動香港更大的企業融資顧問服務需求。在過去13年中,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交易所」)7次登上全球IPO集資榜首。於2020年,交易所的一級市場仍然領先全球IPO集資榜,共有154家公司在交易所上市,集資金額達3,975億港元,是2010年以來最高。為了捉緊市場不斷增長的發展機遇,我們將繼續積極為上市公司和私營企業提供各項香港企業融資服務,包括首次公開發行保薦,承銷,首次公開發行後融資以及併購的企業融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