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創始團隊

成功案例

新聞資訊

工作機會

聯繫我們

English

简体中文

我們的服務

上市保薦服務

按交易所的要求,上市申請人必須在申請主板和GEM上市前兩個月任命至少一位獨立的保薦人,以協助其上市申請。在首次公開發行的過程中,保薦人會向申請人提供指導和建議,評估申請人是否適合上市,並確保在上市文件中進行充分的披露。另外,保薦人於整個首次公開發行的過程中會與各專業機構緊密合作以協助編纂招股書,並擔任整體統籌及協調的角色。我們向中國,香港,及其他地區的企業提供首次公開發行保薦,分拆上市保薦及轉板上市(從GEM到主板)保薦等全面的服務。

財務顧問服務

為了使首次公開發行的過程更為順利並提高上市的成功率,上市申請人大多會於任命保薦人前先任命一名上市財務顧問。該財務顧問通常會參與篩選保薦人,承銷商和法律顧問,並在整個首次公開發行的過程中與各專業機構緊密合作及提供意見。除了上市財務顧問外,我們亦提供股權和債務融資顧問,收購合併財務顧問,獨立財務顧問及上市公司財務顧問等服務。

融資安排服務

不論是為了業務擴展,重組或其他目的而籌集資金,客戶均需要全面的融資服務以協助其找尋最合適的融資渠道以符合其對未來的願景。憑藉在金融市場上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我們提供量身定制的上市及上市前後融資,香港上市承銷及路演安排及私募股權融資等服務。

合規顧問服務

上市發行人成功在聯交所上市後,必須根據《上市規則》於規定期限內任命合規顧問,而在規定期限後的任何時候,聯交所亦可以按情況要求上市發行人再次任命合規顧問。我們旨在透過確保客戶在整個上市期間遵守所有相關規則和規定,從而與客戶達成共同目標。 我們可為香港主板和GEM上市公司擔任合規顧問,透過專業的合規諮詢服務確保客戶在整個上市期間遵守所有規則和規定,協助各行各業應對複雜且多變的監管制度。